memo1  

早前在看報紙的時候,上面大大的標題寫着『血庫缺血』。

為了盡一些公民責任,所以我們三個(我, KY君 和 Juno)就決定要去捐血

其實捐血不單可以幫助人,還可以促進自己的新陳代謝,加快身體的排廢速度喔!

 

那天,我們約好在捐血中心門口等,人齊了

我們便進去填一些健康調查的表格,確保血的來源沒有問題。

當然捐完血之後也會將血拿去檢驗,真真正正沒有問題才會給別人用喔!

當KY君填表格的時候,她顯然十分煩躁

「嗯………」

「幹嘛了?」

memo2.jpg  

 

之後我們就逐一被叫到房間去見護士……

順帶一提護士姐姐好漂亮啊ヽ(*´∀`)ノ

memo_3.jpg  

 

最後一個進房見護士的是KY君

KY君從房間出來之後,什麼表情也沒有…

於是我便問他怎麼了

「……嗯」

結果KY君一如既往只回我一個嗯...(´・ω・`;)

嗯...不愧是問非所答的KY君

相反Juno一直處於情緒高漲的狀態

這2個人反差還真大呢....(;´Д`●)

 

 

之後就是測試血色素的時候。

首先是Juno,我跟KY君是坐在大堂等… 

突然一陣殺豬般的尖叫從房間傳出來……

memo4.jpg  

 

因為叫得太悲慘了,所以我有點擔心他

結果Juno出來後......

memo5.jpg  

 memo6.jpg  

memo7.jpg  

memo8.jpg  

 害我之前白擔心(# ゚Д゚)你這混蛋!!!

 

 

過了一陣子,終於到了我們捐血的時候了。

我們一排坐在沙發上,量血壓、確認資料、核對身份

然後我們就乖乖地進行靜脈穿刺,雖然點痛!但還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來……

 

memo9.jpg  

 

memo10.jpg  

memo11.jpg

 

這時候在我旁邊Juno整個人昏倒了……

那家伙一向身體都很好的,比我們強壯!這次竟然!?

然後在我呼叫護士時,有人突然拍我肩.....

memo_12.jpg  

memo13.jpg  

 護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Σ(っ゚Д゚;)っ

 

 KY君的手在這次捐血弄了一大塊瘀青, 又紫又綠的

問他是什麼回事, KY君說:

「……是那個護士把膠紙拔掉,放着不理,血回流了,之後就變成這樣(・╴ゝ・)」

居然是護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是說你這KY也太冷靜了吧!(#`Д´)

.

.

.

 

 

所以說捐血也要小心嘛!之後Juno醒來跟我說,是因為大姨媽來了,失血過多昏倒了!

不看自己身體狀況就充大頭鬼,就走去捐血可不行喔!大家都不可以像KY君和Juno那樣啊

雖然說助人為快樂之本,但也要量力而為喔!!!

arrow
arrow

    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